close
前天,家裡收到了張單子,說是我健保自二月一號就沒交了

對吼~不說我都忘了,離職後就沒去加保
不過......這種事為什麼要我們自己親自跑一趟阿?
要不是有寄單子我是真的不知道還要自己去辦理,政府應該要直接就寄繳費單來就好了嬤~
看是什麼狀況~滿20,沒人寄保,無工作了(退保),就直接列入自己繳的民眾嬤~

所以今天去辦這件事情,小姐跟我說~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如果你找到工作的話還要再來退喔!

這回盪在我腦中20秒.......忍不住問了她...
那公司如果有幫我們加保了(就是有跟拉,不要我解釋)還要再來一趟嗎?

嗯,還是要來一趟。


嗯.......還是歹去一趟..........


幹麻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