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班結訓了,結訓後馬上考證照,一看到考題就先傻了...

當下有個底,這3500台幣我是白花了,

只是最後的成績還是免不了讓我大受打擊...

二位數!!?竟然只有二位數!?

腦袋裡迴旋的情緒不是只有這種成績,而是這樣的程度...我行嗎....?

這二個半月所努力的成果,就這樣? 夠嗎?

晚上也不出我所料的被唸了一番,

從看到那二位數時的感受,加上同學的關心,

終於還是哭了,悶了好久...距離上次大哭好像是高二的事了。

難過歸難過,失望也失望了,生氣也氣了,哭也哭過了,

那...是該努力了吧~!?

隨之而來的當然是陷入找工作的苦惱之中

老實講,自己的實力實在讓我提不起勇氣應徵任何相關工作

但似乎大家也都是在厚臉皮的向前衝

也該趁這股熱氣尚未消失前,給自己點信心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