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7號出了點小車禍,就在目的地的巷口而已.....
第一時間我竟然只想著怎麼跟案家聯絡,因為時間已經到了,
我又要怎麼跟中心聯絡,才能通知案家我出事了,沒辦法到。。。
所幸復康巴士那天早到,看到了我,我才請他去跟案家講一下。
所幸遇到熱心的民眾,第一時間幫忙扶車(因為壓到腳),幫忙報警,叫我不要動
否則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乾脆躺到警察來再說= =)
所幸對方也是年輕小姐,我們跟本就是互撞...
所幸最後就這樣和解了。。。

復巴司機的幫忙,案家的幫忙通知,民眾的關心跟熱心,
中心行政人員的關切,老媽的處理,同事的慰問。。。

為什麼在這麼多的關心裡反而寂寞了?
剛好週末是在職訓練,北區跟中西區全集合了,
回家。熱鬧過後的安靜真的很可怕,像是快要被一種引力吸走似的

人 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