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們到了外面聚餐,順便進行最後一次的團體,
點了石鍋飯,真難吃,不是我的料,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了 ㄒ.ㄒ
不過陸柏竟然說想吃吃看,page就挖了一大碗給他= =
荳子好像聽到陸柏吃了我的晚餐很驚訝(因為我吃過嗎.......?)
而隨餐有付贈飲料和自助冰淇淋,飲料大到喝不完,冰淇淋也沒有冰的很凍,
隨後,大家互換了回饋卡,看了很感動,或許是有寫到心坎裡吧。
每當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大家都已經聊的來的,但總在這時就要離別,
謝謝荳子這學期的帶領,謝謝大家的分享,謝謝你們的建議,
我很高興我有報名這個團體,認識了你們,真的很高興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