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好像...可能...有種說不上的感傷
我媽也難得有空下來,姑姑也難得可以一起
我哥更難得請的到假,也大老遠從蘇澳下來
小絲絲一下班也衝了過來(親一個)
這次的祝福滿滿

下午我也快去印了三張成績單 以防以後工作人家要看
可是想不到要蓋章時 他竟然說我欠東西 離校手續沒辦完!!
明明早就辦完了書也早還了,學校又搞什麼了阿= =
就這樣又讓我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的 結果只是學校自己沒搞好

由於我們這掛是幹部 所以歹在4:30就搬學士服去教室發
盡責的我們準時去只換來了趕鈴羊的心情 看樣子他們連畢業典禮都不在乎阿...
在次穿上了台灣黑熊裝之後~一起到了樓下集合 然後進場
我們系人真的是少 剛進去以班也只有8人 其他人到後來才彎著腰進來
聽完校長講話 聽完校董講話 聽完學長唱歌 聽完學弟"演講"完
不知道是不是飄雨的關係,整個流程RUN的超快
回教室也是畢業證書"趕"著發
害我一下幫忙畢業證書 一下子忙著收台灣黑熊裝
老媽跟姑姑又在那邊趕 (趕什麼我真的不想寫了 這段往後就讓他空白吧)

結束後大家擠成一團拍照 回宿舍也是狂拍
你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喔
在這越吵的環境裡讓我感到越孤單
小絲絲跟我也在這三年多來 頭一次的擁抱
然後到了門外...雖然嚇了一跳,卻也害的我也被這種情緒給影響到
你功力進步了,雖然我有將淚水即使止住並且吸回的功力
臉這麼一擠 真的有幻燈片在腦子裡放了
這時時間也已經不早了 我們也趕著回台中
原來....幻燈片是這樣放的.....


我不會忘掉咱們的一切的 (ㄜ...是嗎= =a)
以後還要一起去家樂福搞笑
以後還要陪我一起路癡
以後還要聊到天亮
以後還要一起躲推銷員
以後還要半夜去吃消夜
以後見面不要忘了我們的默契
以後還要到高處看天空
以後還要窩在一起看"騙子"
以後要一起組團~~~(夢話)

以後要在一起稿活動
以後還要一起去聚餐
以後有機會要一起鬧惡鄰居

以後還要跟你聊卡通
以後還要一起看夾娃娃機
以後還要討論討論"未來"阿 XD

以後還要繼續一起玩online game
以後還要吃你買的晚餐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無理取鬧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冷言冷語
感謝直接說的人
以後記得有空還要聚餐
不要忘了結婚要發帖子ㄏㄚˋ

我終於到了這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S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